Saturday, March 23, 2013

快樂,



這個成績 要快樂還是傷心?
我只知道 這種成績根本就不夠跟你們比
但做人也要高尚一點 不要看不起人
如果真覺得 成績真的比態度重要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至少 我還懂什麽叫做尊重別人
我對於這次考試的看法是 我覺得我盡力了
這個成績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高級數學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爲什麽考到這種爛成績
就算了吧 下次會再努力:)
你想看不起我的話 那就隨你便
不要每天嘴巴 就只掛著 考不好 就會怎樣怎樣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需要管你怎麼看待我
因為這一點 我不在乎
我有付出多少努力 得到多少的回報 也不需要你來管
想自以為是的話 就請滾
抱著這樣的態度你永遠不會成功

對這次的成績還算滿意吧 除了高級數學
因為自己的懶惰 而搞成這樣 我真的很抱歉t,t
媽媽也說叫我下次再努力 好的 我會辦到的
來到這裡 真的變了許多
真的比以前勤勞多了 考試也有認真在複習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覺得有東西壓著你
如果不前進 就會後退的感覺
所以呀  才會變成這樣的
但是我承認 到了這裡 歡笑聲都少了許多
快樂真的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啊
唉 歎氣
告訴自己 下次要考好一點 才不會辜負對我有期望的人
我會加油 但不是現在
因為現在真的 好累 不是身心 而是心靈
所以呢 我現在超想躺在我舒舒服服的床上
然後睡到自然醒 很久沒這樣過星期六了,
哈哈 ,總之 想你的夜 都會比較難熬,晚安啦!;)

2 comments: